2019 TITAS 台北紡織展參展會員廠商介紹系列(四)-曄煜企業股  2019/10/03

曄煜企業 http://www.yehyu.com.tw 攤號:N006 曄煜企業是在台灣經營30年以上的刺繡工廠,主要業務為配合客戶需求,生產製造刺繡的相關產品。 我們主要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服務 1) 客戶提供底材原料,我們單純進行加工。 2) 客戶提供設計,我們經由資源整合後,直接生產完成商品交付客戶。 3) 依長期配合客戶的需求, 我們也會根據流行趨勢,主動提供新的設計開發給客戶參考。 在電腦刺繡的技術上, 我們提供各式最新的技術以配合客戶的需求。 1) 裁片,布疋,成品衣帽,都可來料加工。 2) 各類特殊刺繡,金銀蔥線,亮片繡,繩股繡,盤帶繡,3D立體繡,毛巾繡,車棉桁縫 曄煜刺繡是您在紡織品生產製造上的好夥伴。身為一個生產加工廠,我們的目標就是替客戶的問題,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且呈現品質最佳的產品。

台灣優質內衣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