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優質內衣聯盟協助辦理112學年度「家政群服飾產業參訪」教師增能研習  2023/10/28

台灣優質內衣聯盟與會員廠商嘉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於10月27日協助辦理『112學年度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家政群科中心「家政群服飾產業參訪」教師增能研習』。 研習當日透過台灣優質內衣聯盟陳在瑜顧問的專題演講:「讓我們一起找出紡織產業的蛋糕」,及會員廠商代表針對內衣產業現況進行案例分享,讓家政群教師了解內衣產業的製造過程充滿著精湛的工藝和技術,但同時也面臨著嚴重的人力困境。為了因應此一挑戰,企業需要不斷努力吸引年輕技術人員,提供專業技能培訓,同時亦引進自動化技術。教師們並實地走訪產品主要外銷國際、提供內衣上的刺繡花紋為主的專業刺繡製造廠─嘉方實業有限公司,了解服飾產業蕾絲製品之製造過程,讓師長對於目前服飾產業型態有更深入的認識。

台灣優質內衣聯盟
台灣優質內衣聯盟
台灣優質內衣聯盟